年三十晚和Kellie去了tea~
~~生日快樂!!!
食完團年飯就去了維園行,
超多人~~~明明看見了ball,但也叫不到他
第一次行花市買了那麼多的東西!
大年初一, 親戚都來了我家吃盤菜,
這是我第一次吃盤菜,
但覺得像車仔飯....
大年初二, 看了<<魔法奇緣>>,
比我想像中的好還要好睇
晚上發生了大事(對我來說)
第一次從我的手上成功地餵了狗仔吃東西
簡直是大奇聞
下個大目標: 抱抱牠
年初3,4都在家發霉
較好的是今天,
和姑媽們到警察會飲茶,
很dry!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