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8 年 10 月 15 日 星期三
|
|
【 2008-10-15 】 |
我也幾天沒打日記了,但是這邊也似沒什麼動靜的!
這幾天都很忙的
昨晚更沒有時間完成功課
第一次晚上還要做功課呢!
今天替form1小妹妹串spelling bee,即是生字的
之後joanne問我們何時生日,我答她明天
但是很過份的,她竟大聲對住那幫form1妹妹說我明天生日了
這又不是什麼大事,用不著這樣呢!
太張揚了!
但是同時亦覺得她很可笑的
第一次被別人這樣公開生日,可惜我不喜歡這樣,只要低調些便好了
從來不覺得生日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那只是365天的其中一天而已
有什麼大不了的?
星期五是我校水運會,到時可慘了,只是一味坐在看台和看別人比賽
對我來說可是一件折磨呢!什麼都做不了的
很悶的!沒有水運會便好了
測驗快到了,很擔心的
不知怎的,除了真的到了要測驗那段時間才溫習得入腦
其餘日子溫習,根本就是徒然的,很失敗...............
|
| 刊登時間:2008-10-15 05:46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22 | 123 | 124 | 125 | 126 | 127 | 128 | 129 | 130 | 131 | ... | 4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