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8 年 10 月 5 日 星期日
|
|
【 2008-10-05 】 |
我忽然覺得很失敗
為何我寫的日記總是不能引起人興趣的
唉~~
失望中.....
是否我的生活見聞真的太無聊, 以致內容貧乏呢?
放棄吧!
就是太無聊了

最後那排有我的

認得我嗎?唉~~不喜歡
|
| 刊登時間:2008-10-05 02:4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28 | 129 | 130 | 131 | 132 | 133 | 134 | 135 | 136 | 137 | ... | 4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