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8 年 9 月 25 日 星期四
|
|
【 2008-09-25 】 |
今天還是這樣過
到了lunch time 要去開會,明天便是中一迎新日了嘛,所以有上事項要說明給我們聽
明天放了學留下來舉行迎新日,我們是大姐姐嘛,所以要留下了
'她'坐我後面,真有些不自在的感覺,於是我盡量沒有望去後面,只伯一邊吃lunch一 邊聽而已
上課又學了些新課程了,覺得有少許難,但還是handle到的
英文課時,坐我前面的同學與我對望,很無聊呢!然後突然對我說:嘩!原來你對眼好靚呢!
下!?我對眼美嗎?哪點兒?還是第一次有人這樣稱讚我呢!
不過一黑一啡的眼還是很奇怪的,有人像我這樣嗎?
|
| 刊登時間:2008-09-25 04:28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35 | 136 | 137 | 138 | 139 | 140 | 141 | 142 | 143 | 144 | ... | 4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