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8 年 9 月 24 日 星期三
|
|
【 2008-09-24 】 |
取消了8號風球,但最後還是不用上學
對於你們來說,真的棒極了,對嗎?
但對我來說,就真的糟極了
很希望可以上學
原以為今天是可以回校的,早上一早起來,
到差點兒出門口上學了,才開電視知道不用上學
白費了起來的時間呢!
並沒有帶很多課本回家,弄到現在只對住兩本已溫習過的課本發呆已經
唉,真浪費,早知道便帶所有書回家了
由於採用星期制上課,以致今天的課都上不到了
有兩堂maths課呢!真可惜,就這樣失去了上課的機會了
今天不可浪費時間的了,快些溫習以前的書吧!
|
| 刊登時間:2008-09-24 01:5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36 | 137 | 138 | 139 | 140 | 141 | 142 | 143 | 144 | 145 | ... | 4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