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8 年 9 月 23 日 星期二
|
|
【 2008-09-23 】 |
前一篇日記,沒有人留言,即是代表沒有人看閱吧,很傷心.....
相隔多日沒有打日記,已經沒多大的意念想去寫它了
好友人,你們不理會我了嗎?為何不來呢?
好!用意念吹你們來,呼∼∼∼∼∼∼來啦!
今天又再次將要掛8號風球了,只要明天不要是8號便好了
明天默英文書了,加油!!
|
| 刊登時間:2008-09-23 05:02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37 | 138 | 139 | 140 | 141 | 142 | 143 | 144 | 145 | 146 | ... | 4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