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看了e-mail,知道明愛義工又有活動了,最近的是12月的訓練營
參加嗎?
腦裡有兩把聲音同時響起:去吧!很好玩的!又可認識更多朋友
但是另一把聲音又說:有時間都溫習吧!幹嘛要浪費時間!
唉~~~很想參加,但無奈時間不允許!唉..........
而且同學又是由於太忙了,不想再參加,那豈非只有我一個?
到底怎麼樣呢?
今天放學sunshine活動,與中一生玩玩遊戲,認識大家
當要我自我介紹時,我發覺我變了,不會再怕什麼,反而是自信滿滿的介紹自己
到底我是何時開始改變的?我也不知
星期二要為中一生功課輔導了,不知我能否應付的了呢?
如果她們問我一些我自己都不懂得的,哪怎麼辦?
星期六,是我農曆的生日,傳統的媽媽就是不認同我的新曆生日的,唉
新曆是10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