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naf_cfl
暱稱: *&*女俠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8 年 9 月 26 日  星期五  
 
          【  2008-09-26  】

近日看了e-mail,知道明愛義工又有活動了,最近的是12月的訓練營

參加嗎?

腦裡有兩把聲音同時響起:去吧!很好玩的!又可認識更多朋友

但是另一把聲音又說:有時間都溫習吧!幹嘛要浪費時間!

唉~~~很想參加,但無奈時間不允許!唉..........

而且同學又是由於太忙了,不想再參加,那豈非只有我一個?

到底怎麼樣呢?

今天放學sunshine活動,與中一生玩玩遊戲,認識大家

當要我自我介紹時,我發覺我變了,不會再怕什麼,反而是自信滿滿的介紹自己

到底我是何時開始改變的?我也不知

星期二要為中一生功課輔導了,不知我能否應付的了呢?

如果她們問我一些我自己都不懂得的,哪怎麼辦?

 

星期六,是我農曆的生日,傳統的媽媽就是不認同我的新曆生日的,唉

新曆是10月哦!

 
刊登時間:2008-09-26 05:4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