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naf_cfl
暱稱: *&*女俠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8 年 1 月 21 日  星期一  
 
          【  2008-01-21  】

今天派了校刊了,相,是上學年的班相

那個我,是短頭髮的

同學說的留短頭髮不好看,還是現在束著馬尾比較好

我的好友anita更說了很過份的話呢!她說我留短髮感覺有些....怎說好呢?就是似女但亦似男那種嘔心的感覺的

對的!就是形容男生的那詞:娘娘腔

太豈有此理了,只是她這樣覺得而已,又不是真的,但這樣說,心裡不是味兒的

我還是不再剪短髮吧!

說起來...,我並不太喜歡那張相裡的那個我,恨不得剪掉所有校刊裡的那張相

好了!今早的早會特別長,站到人家雙腿都累了,老師說的都是星期四和五的陸運會,說真的,我並不喜歡上陸運會的

去到,都只是由早坐到晚(是下午),又沒有參加任何賽事,每年都就只是坐著乾等,無聊至極

最糟的,就是由小學到現在,每年都是去深火埗運動場,就算要的閉著的,我都摸到去呢!

何不用另的運動場呢?

 

 

 
刊登時間:2008-01-21 12:51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