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8 年 1 月 21 日 星期一
|
|
【 2008-01-21 】 |
今天派了校刊了,相,是上學年的班相
那個我,是短頭髮的
同學說的留短頭髮不好看,還是現在束著馬尾比較好
我的好友anita更說了很過份的話呢!她說我留短髮感覺有些....怎說好呢?就是似女但亦似男那種嘔心的感覺的
對的!就是形容男生的那詞:娘娘腔
太豈有此理了,只是她這樣覺得而已,又不是真的,但這樣說,心裡不是味兒的
我還是不再剪短髮吧!
說起來...,我並不太喜歡那張相裡的那個我,恨不得剪掉所有校刊裡的那張相
好了!今早的早會特別長,站到人家雙腿都累了,老師說的都是星期四和五的陸運會,說真的,我並不喜歡上陸運會的
去到,都只是由早坐到晚(是下午),又沒有參加任何賽事,每年都就只是坐著乾等,無聊至極
最糟的,就是由小學到現在,每年都是去深火埗運動場,就算要的閉著的,我都摸到去呢!
何不用另的運動場呢?
|
| 刊登時間:2008-01-21 12:51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44 | 245 | 246 | 247 | 248 | 249 | 250 | 251 | 252 | 253 | ... | 4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