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8 年 1 月 16 日 星期三
|
|
【 失敗乃成功次母 】 |
重新上學的感覺真好
今天上課是有點兒悶,大都是對對試卷
一天裡派了七科
除了bio和psy外,其餘的,以我能力來說,都算滿意,還可以吧!
出奇的是,中文科,我是第三名呢!雖然不是太高分,或者是不夠時間做,所以同學才做得不夠好吧?
我知道明天將會派的數學卷,一定會不合格的,很早之前已預料到了
不要緊,一次的失敗不代表永恆的,只要下次耍努力些,我相信一定會比今次所有的學科都好的
如果下學年要讀C班的說,競爭可大了!~
驕傲永遠使人落後,謙虛才會使人進步
嗯!明白這個遁理才會活得有意義的
今天是某人的生日,作為朋友的我,都應對他說聲生日快樂吧!
祝K先生
生日大大個快樂
唱首歌給你聽了:Happ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mr.K
HAPPY BIRTHDAY TO YOU
許個願吧!
|
| 刊登時間:2008-01-16 04:05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48 | 249 | 250 | 251 | 252 | 253 | 254 | 255 | 256 | 257 | ... | 4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