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8 年 1 月 28 日 星期一
|
|
【 2008-01-28 】 |
今天,我也算是用心的上課的
geog上了有趣的一課,兩排扮演保育人士,兩排扮演native people和兩排扮演developing country裡的人
說出支持和反對deforestation的理由
到了maths堂,對數對到......想死........
連lunch time也遲了!3條數,用了45分鐘-o-
之後下午上R.S課時,真的笑到我快死的呢!PHOEBE要我們那組叫'聖神'(原來是叫神聖的)
動作是:四個人,每人叫一個數字,要我叫一,然後她們叫,二,三,最後一起無奈的而舉手叫'神聖'
就是這個動作,令我足笑了很久呢!這個舉動太好笑了,令我也不敢起身一起做呢!但最後還是做了,而且還給同學笑!
|
| 刊登時間:2008-01-28 12:42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38 | 239 | 240 | 241 | 242 | 243 | 244 | 245 | 246 | 247 | ... | 4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