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naf_cfl
暱稱: *&*女俠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7 年 12 月 1 日  星期六  
 
          【  道理  】

昨晚她家姐對她說了一席話

是關於她與家人關係差的原因,'她'說可能是因為是反叛期,不懂得體諒家人,家人是關心她的

很長篇,省略了

當然,'她'說這些不是想怎麼樣,只是想她自己開竅,自己懂得想

這樣對家人是不對的

其實'她'都說得有道理的,而她也不想再這樣對家人,但無奈事實並不是太理想,無論怎樣看,她家人對她都是不似'她'說的

根本無法與家人修補關係

而她根本也不知他們是怎樣想的

可能要到了她長大後才懂得想吧!

遷是因為對父母的態度差這個原因,所以她二家姐就討厭,聽到她大家姐這樣說,她也很錯愕,想不到是這個原因而令二家姐討厭她,雙方憎恨了4年!

 
刊登時間:2007-12-01 11:25 A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