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文和普通話學會舉辦了猜燈謎活動,她們幾個也有去參加,不過只答對了分別是菜菜,grace,judy
11/20,12/20,12/20,是嗎?
這是因為中秋節就到了吧!
午飯過後,上chem,睏極了,很想上課但就因飯氣弓心,很想睡,最後當然有聽課了,是被一隻蒼蠅弄到精神了
由早上開始,已經有蒼蠅不斷在班房上飛,十分的困擾,同學們都怕了它,飛近身邊昤在吵,叫
老師說:這麼大個人,還怕一隻比你細很多的動物?
其實他也說得沒錯,但奈何怕就昆怕,就正如菜菜怕蟲一樣,改不了的,就是因此經常被媽媽罵,唉~~!
明天就是中秋節了,有想過會怎樣過嗎?
看來菜菜也是只會在家裡平淡的過了,每年也是這樣的,想著,如果每到大時大節,晚上可以出去逛或與朋友一起玩就好了,可惜並沒有這個機會,連光亮的時候出去也沒有機會,又怎可以晚上可出去呢?
爸,媽會在中秋節翌日回家鄉,至於回去做什麼就不清楚了,是去送餅嗎?
不理了
看來他們回鄉期間,買餱,煮食就是她責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