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選舉今天舉行了
上年的學生會主席和副主席都出海外升學了,她們不在學校
主席發表講話都是透過影片說話的
之後主席選了,但菜菜不喜歡那個主席,她的論語,菜菜覺得不設實際,說什麼會與巴士公司商討開設直通巴士由又一城到直達學校,途中就不會要與其他人爭奪位置了
由又一城只要步行就可到學校了,用不著多此一舉乘直通巴士的,只有這個point比較特出外,根本沒有其他的福利給予學生了
活動方面只是與平年的一樣,不加多改
菜菜比較喜歡3號的侯選主席,她說話有方針,頭腦又轉得快
而且那個提議是與校方商討用智能學生證,單是聽這個point已覺吸引了,當然還有其他point的,不多說了
可惜她竟敗選了...
學生會選舉過後,有20分鐘的小息時間,過後就到四社大選
菜菜與阿芬同屬red house,即是奮社,雪雪與朱朱是yellow house,即是勤社,至於anita就是green house,勇社
首先是yellow house先選,最後竟又是red house
班主任於是見有空檔給她們看電腦,播的正是前年聖誕節時播映過的電影叫什麼快車,忘記了那名字了!
挺好看的,grace說她已看過了
到了最後,她與grace要下去參與選舉了,只看到聖誕老人把那聖誕禮物——啷啷,給了男主角
後來grace也有對菜菜說究竟之後會播映什麼內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