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maths堂時,只是一句話,就得罪了一個同學
什麼話?正是'又不明白?',只是這句話而已
之後那同學回了一句話',行了,你知道厲害了,可以嗎?'
聽過後,真有點不高興的,心裡滿不是味兒的
老師的題解說得很清楚,說了很多次,那同學又是不明白,於是她就開口說了,可能聽在她耳褢是諷刺
但就只是無心之失罷了,這樣就得罪了她,以後一定會有很多的偏見的
maths 課,老師給了她一張通告,這不是普通的通告,而是一張因去年數學成績差而要去勵進班的通告
雖然是免費的補習班,但礙於這正是因成績差而要去補習的關係,菜菜極之不想去補,但現在一定要去,而且不可以缺席,否則記小過或大過,真的很恐怖呢!
她知道學校要她去補只是想同學成績好些,跟上進度,但她實在不想去了,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