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她嘔吐了,嘔了一次
今天肚瀉,瀉了9次,之後腸痛,痛了很多次,隔一會兒又痛,很難受呀!
究竟發生什麼事?食錯東西嗎?只是吃了幾塊麵包,喝了一碗涼茶,之後隔了幾小時,就覺得好像有東西頂住橫隔膜似的,才嘔吐的
到昨晚半夜 肚痛得很厲害,忍了很久,終於不痛了,一早起來,竟肚瀉了
她告訴妹妹,但她竟出賣菜菜,告訴媽媽,經過媽媽一輪的嘈吵,然後逼她吃臭藥丸
要她去看醫生,但她實在不想去呀!害怕看醫生,而且好了很多了,只是腸有些許痛
爸爸憤怒的說菜菜不肯去看醫生,如果肚再痛或是瀉就一定會馬上推她去醫院
現在只好希望不要再有事了!
整個暑假,每天都9時左右起床
過幾天就要上學了,害怕習慣了這時起,要一早起身上學會醒不了的
希望到時會知醒吧!最好就不要遲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