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7 年 8 月 15 日 星期三
|
|
【 陰暗的天 】 |
今天菜菜特別感到無聊
所有人出去了,只有我一個獨自在家
本來她有很多感可發的,怎料每當她一本正經地打日記的時侯,什麼都一掃而空了
寂寞可受嗎?沒有人理會又可受嗎?
答案是:一點也不
外面暗暗沉沉的,想必也想下雨了
此情此境,正好能表達她現在的心情
希望只是一場過雲雨,其後一切雨過天晴
過雲雨後,一切都會過去,已成過去
開心的事正等待她去迎接,一切都會很好的
請不以為她感不高與,只是有感而發而已
|
| 刊登時間:2007-08-15 02:55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57 | 358 | 359 | 360 | 361 | 362 | 363 | 364 | 365 | 366 | ... | 4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