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業禮那天,菜菜竟有幸可以上台獲發金紫荊獎狀,而grace竟連銀和銅紫荊也沒有,真替她感可惜呢!
其實菜菜已經是第n次上台了,(拿獎或表演,所以上台菜菜沒有感緊張)
結業禮完後,上到課室,發成績表,Anita竟真的拿到很好的成績,以她的級名次,應該可以入到D班
她們這麼多的朋友,STELLA和anita入D班,而菜菜,GRACE和KATHLEEN就入到C班
她想通了,即使她們不可以讀在同一班,但食飯時間,小息,上學和放學,她們也可在一起,這也是一件好的事
即使不能一起上課,但可聚在一起聊天,玩樂,談心事,不是很好嗎?
而且她也應該替她的朋友讀到D班而感到高興的,這也是她們的光榮,因為她們的朋友可能去到一班很好的班讀
起初知道成績後,菜菜她真感百感交雜,懷著哀傷的心情,替她的朋友高興,但又替她自己感到難過
現在反輕鬆了不少
菜菜知道要和朋友讀在同一班褢,一定要讀出好的成績,因為她們人人都在進步,那可自己一人在退步呢?所以你們要替她見證,菜菜非出好成績不可!
放了暑期一天了,今天是第二天,菜菜在家,真的無聊非常呢!救救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