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會與Anita和Kathleen去逛街買東西,怎料,竟下起雨來,現在她們不陪我去了,又要留在家,真是的!
未來幾天也有活動,自把自為的anita竟幫我報了教會7月1日去譚李麗芬紀念中學的户外崇拜,之前我說不去的
現在算吧,反正時候多的是,空閒得很
星期六要回教會排戲,因為7月7日有一個佈道會,要做戲,說真的,我做戲的技巧很差的,不知到時會怎樣的呢,聽說有很多人會來看的
之前別人叫grace編劇,,judy說想和她一起編劇,她都未答應,教會的人已交此重任給了她們,現在她和judy都不會回教會做戲的了,
害怕他們罵,她們劇本還未編的.
我和Anita那組就可以去練戲了.
聽說grace的網友認識了教會的一個朋友,她網友給了grace的相給他看,之後他就與那網友說'咦!那是我教會的教友呢!'
之後他說要去那教會,grace不想見到他,於是她不回教會了
暑假Miss Leung說會幫同學補英文,anita已對她說了,miss leung說要約好一班人再約時間
anita竟又去,還預了我呀!即是暑假我又要回校補英文了!
還好,反正我也不喜歡留在家,可以出去就好了,現在還可以去補習,可說是一舉兩得呢!
真應感謝anita和miss leung了!
原來是這樣的!剛剛看了hubi的日記,給我看了不應該會看到的東西
很傷心
對不起,我以後不打日記了
不打日記了,不打日記了
以後不打日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