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妹妹忘記了起床上學,也忘記叫我起床弄早餐,7時30分,我們才起床,妹妹可能會遲到了,而哥哥,沒有吃早餐便上學了
當我弄好早餐,他們已經上了學,沒有吃到早餐
幸好這次妹妹也遲了起床,而爸爸又見到,否則我又要挨罵了,如果我起遲了床而沒有弄早餐,媽媽就會罵我是故意不弄早餐給他們吃的
說妹妹叫我起床時我不起來是故意的之類的說話,其實有時是我聽不到而已
幸好今天我不用上學考試,否則我已經遲到了,遲到對於我這個從未遲到過的人來說是很可怕的
起床後再也睡不著,只好做完我應該要做的事務後幫媽媽收拾她要拜神的東西,現在我們也是正處於不和的狀態的,所以我不會與她說話,而她也是用不屑的眼神看的,不會與我對話,沒有所謂吧!反正常常吵過架後都是這樣的,習慣了
當她與我吵架後,會很討厭我,常常故意要找出我做的錯事,找機會罵和打我,找不到錯處,往往就會傷害我,例如我暫在廚房的冰箱旁,她要開冰箱,就會故意大力開,而且還會打冰箱門 到我
真不明白他們究竟在想什麼,爸爸媽媽都是信佛教的人,大小的節日都會拜神,又要我和妹妹摺那些元寶,簡直浪費時間,金錢,精神
但沒法吧,她就是相信有些什麼神,祖先的靈魂
他們自己信就好了,他們還說如果我們信耶穌的話就會不讓我們回家,即是說只可信彿教,不可信其他教
真是固執的人呢!算吧,反正我自己心裹信什麼教他們都不會知的,只要我不表現出來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