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7 年 6 月 5 日 星期二
|
|
【 2007-06-05 】 |
或許我打的日記給人的感覺是很幼稚,說話,思想上都是
好吧!既然你要當我是妹妹,那好吧!我是一點都不成熟,(思想上),知道我在你的心上是有一點地位,已經滿足了
現在應該高興你當我當妹妹才對,思想上你是我的哥哥,我承認了!但我不會叫你哥哥的,只會叫你俊俏,哈哈
要知道事實我是大過你的,這樣好像很怪的
覺得我幼稚嗎?從今開始我要變得成熟些,意思是在言語上
放心吧!我以後不會再給你感覺我像妹妹的,以後可以要脫離妹妹的關係,用回朋友的身份與你對話,呵呵!
以上是對............我的.........哥哥...............說的(即是俊俏)
|
| 刊登時間:2007-06-05 12:5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79 | 380 | 381 | 382 | 383 | 384 | 385 | 386 | 387 | 388 | ... | 4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