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7 年 5 月 31 日 星期四
|
|
【 穿了洞 】 |
唉呀!今天太可憐了!
昨日上完PE課,不但現在整身都痛
今天是我自釘耳來,已經是恰巧兩個月時間了,本來以為釘了那麼久,可以脫了它出來,想不到,脫出來容易,但想釘回它便難了
本來很高興可脫了耳針,到了想放回原位時,竟然穿不過,而且耳後還發炎,一邊洗血水,一邊釘回原位,真的很痛,很難受
現在我只剩下一隻耳朵有耳洞,都是因為之前發生的一件意外,合了洞
呵,只蔕一隻,很帥吧!嗯嗯!說笑罷了
近來天氣真是熱了很多,
原本現在已留到差不多及 的頭髮,突然有一個衝動再想剪短它,真在太熱了
束起又太短,放下又熱,怎麼辦?
下午又要上討厭的ART課,我最清楚要畫畫,我太沒有創意了,畫工超級差
要怎麼樣才會改善到呢?
老師又不會讓我們做一些手工,我寧願做手工都不要畫畫
討厭美術課!!!!!!!!!!!
|
| 刊登時間:2007-05-31 01:0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82 | 383 | 384 | 385 | 386 | 387 | 388 | 389 | 390 | 391 | ... | 4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