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7 年 5 月 21 日 星期一
|
|
【 2007-05-21 】 |
下雨的天氣真不爽,今早忘記帯雨傘,放學時幸好anita有帯,否則現在我已是'落湯雞',等著生病了,但是我的背包已經濕透了
走起路來,真的很狼狽呢!
今早上P.E課,mISS cHAN又再一次教我們一隻土風舞,上一次那隻舞是很快,很輕鬆的,而現在的是一隻又慢,又無聊的舞
如果可以學到一些舞就好了
MUSIC課時,有同學考唱歌,又再同學選擇彈PIANO,令我再一個衝動想學彈,但算吧,可能很難學懂的,放棄吧
很耐沒有打xanga了,都是因為我不太想給同學知道這麼多我的感想而已
距離考試只餘下10多日
|
| 刊登時間:2007-05-21 03:3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89 | 390 | 391 | 392 | 393 | 394 | 395 | 396 | 397 | 398 | ... | 4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