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7 年 5 月 28 日 星期一
|
|
【 留心上課的時候 】 |
考試將近,我要努力上課,努力溫習,對我來說,這是一個重要的關卡,就算溫習溫到暈倒我亦願意
今天開始我比以前更加留心聽課,就連我最討厭的MATHS課都顯得留心百倍
其實我覺得我這樣的學習方法是錯的,但沒法了,誰叫我以前有些課不留心上嘛
TO:俊俏
如果我是中五生,現在應是放暑假了
算吧,遲些我發一封HOTMAIL給你,你就會知一上我的事我,不要猜測了,如果發了給你,但你覺無聊的話,那麼刪除它吧
但我想問一下,如果我SEND給你,你會介意嗎?請答覆我吧!
|
| 刊登時間:2007-05-28 01:0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85 | 386 | 387 | 388 | 389 | 390 | 391 | 392 | 393 | 394 | ... | 4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