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7 年 6 月 14 日 星期四
|
|
【 2007-06-14 】 |
明天是不用考試的一天
看來我又要悶足3天了
對於本星期的考試,令我覺得最困難的還是maths,至於其他科目,還過得去,不過只預期它們合格而已得不到太高分
下星期一又要考試了,請保祐我考得用心吧!
哦!媽媽要我包糉了,在此暫停了
暑假我將會好慘,因為我沒有得打日記,用電腦了
鳴鳴鳴鳴鳴鳴,不要呀!
|
| 刊登時間:2007-06-14 10:06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75 | 376 | 377 | 378 | 379 | 380 | 381 | 382 | 383 | 384 | ... | 4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