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naf_cfl
暱稱: *&*女俠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7 年 6 月 12 日  星期二  
 
          【  我是很笨的一個人  】

我忍不住了,今天一定要打日記

傷心極了,maths是我最差勁的科目

今天正是考maths,可以我溫得不夠深入和不明白老師的課堂吧,昨日我已經溫習了一整日了,除了早上回到家,在做家務外,

書溫了厚厚的4本,mock papers做了三份,工作紙溫了一大堆,還不夠多嗎?

偏偏就是沒有溫習到最簡單,最容易做的interest,compount interest,simple,rotate,pie,volume,cylinder,還有angels,全都不明白的格式,與其說不明白,不如說是我笨

很想哭,哭不出,要怪只好怪自己有一個這麼笨的腦袋好了

傷心之餘還是傷心,肯定只有一成的比率我會合格

如果要平均分高些,就只好靠以後的科目了

我很笨,沒有腦袋,沒有思維,沒有創意,沒有用的人,我真不應該出現在世上才對的

我應該是地上的草,任人踐踏,最沒有用是我,在家經常被罵,在學校,聽書時,我在想其他東西,聽少想多

.嗚嗚嗚嗚嗚5555555555T.T

 
刊登時間:2007-06-12 10:58 A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