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naf_cfl
暱稱: *&*女俠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7 年 5 月 26 日  星期六  
 
          【  2007-05-26  】

氣死我了!

昨天,是cookery lesson的筆試,前一天,我已經不斷溫書,溫了整天,但最可惡的是我竟沒有背到生字的串法

結果可想而知,雖然那份test paper是很容易,但我沒有串到生字:不及格

唉!要怪,只好怪自己溫習得不夠全面.看來出在成績表上的grade只是C罷了

結果得出一個教訓:溫習要全面,不要只是看一部分,還要思考.是很重要的呢!

昨日.我的妹妹在替媽媽簡菜,OH!她看到有一條蟲在那兒,那麼巧合,它在我的背包附近,我大叫妹妹替我拿走書包

媽媽聽到了,她說蟲有什麼好怕呢,沒有蟲便沒有人之類的說話

後來發現那條蟲不見了,我又再次叫了,因為的怕它可能走進我的書包

這時,媽媽竟然在那堆菜中找到那條不見了的蟲,然後打它拋向我,很可怕,它在我的手臂上,太害怕了,我立刻丿走它,一邊哭,一邊走離它的地方件事,

就這件事我的大姐便罵媽媽這樣的做法,說我害怕就是害怕了,媽媽自己不害怕不代表人人都不怕我

其實我怕蟲是有原因的,那是關於我很小時侯,大概3,4歲的時候發生的一件究,至今還記得

至此後,我一見到蟲便怕,可能這是一個心理問題吧,但沒法子了,就是怕

 

 
刊登時間:2007-05-26 10:08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