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naf_cfl
暱稱: *&*女俠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7 年 5 月 30 日  星期三  
 
          【  棋子  】

今天天氣熱得很,上學時一邊走,已經一邊汗流浹背了

這樣的天氣真討厭

 

今天上課時真的很高興

早上上PE課時,一堂打羽毛球,另一堂玩康樂棋,我是第一之見和接觸這樣東西,算我見識小吧!

原來都幾好玩的,MISS CHAN教了我們怎樣打,又教了我們開棋,玩了一會兒,覺得很好玩,很有成功感,但很有力才打得好,可惜我沒有太多力

以我第一次接觸的技術真的很好了,哈哈!起初我還以為康樂棋是用手捉的棋子,但原來不是這樣的一回事,是要打的

我真的很無知呢!

我與grace打羽毛球時,她竟說怕打到手會粗,不肯出全力打,但我覺得不是這樣我,只要一雙手可以替換便行了

我可以兩隻手都打到,而且暑假時,我天天與妹妹去打羽毛球,因此,對我來說,很容易打的,竟給我訓練到左手都打到羽毛球,真我聰明,呵呵!

另一件事,IS課,今天我們刮牛眼,同組同學,只有我一人沒有刮,因為太嘔心了,同學切好牛眼,褢面的東西很嘔心,只有那個lens最好看,我還有觸摸到它呢,感覺很硬,它雪過的

其他同學的牛眼反轉褢面全是綠地的,但我組同學那個牛眼竟是藍色的,漂亮極了,mr CHOW說那隻牛一定是色盲的

今天真是上了寶貴的幾課,學習最重要!!!!

 
刊登時間:2007-05-30 12:5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