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naf_cfl
暱稱: *&*女俠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7 年 6 月 21 日  星期四  
 
          【  心情沉重  】

終於考完了試,本應輕鬆的,但我就感到異常沉重

知道自己考得不好,沒有盡最大的努力去考好它,埋怨都沒有用了

6月26日就會對卷,到時就會知道究竟我是考得如何的差

或者下學年沒有機會讀到我心目中的班別,或與我的朋友一起在一班,如果是真我,我會很傷心的

我的朋友都與我一樣陷入一樣心情沉重的狀態,已知我的數學分數只有41.5,即是不合格,預計了的,沒有法子了

但她們應該很快便沒有事了,事因明天她們就會去唱K,真有心情呢!

之前她們都有邀請我去的,但我推了,無謂浪費時間,金錢了,

試後都有很多活動的,包括校內和校外,但我不想去,所以只回校,

不去街,與同學相處的時間沒有多了,只有本月1日和下月3日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驟眼間已到1年了,

與本班同學相處都算融洽,這麼快又要分開了,真不捨得

 


 

20/6

考L.S和英文Oral

考完l>s後感到異常緊張,擔心會不懂得用英文表達

知道有一個mine map要做很緊張

有5分鐘預備,寫了那張圖,但寫不及要說的話

最後用臨時發輝,表現未如理想,中間stop了多次,應該很低分的

 

 
刊登時間:2007-06-21 10:36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