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打日記了
想念你們每一個
這幾天雖然無聊,但卻學到很多東西
家姐給了菜菜一些英文練習,整個月,每日4篇,其實真的學,習到的,可惜那本是小學的練習而已但都考起了她,
菜菜的妹妹同是做那本,她每日做2篇,可惜全是做錯的,又要菜菜教她
連一些超容易的英文字都不懂,例如if,after,before而且教同樣的事十多篇也是不懂,後來忘記了,真給她氣死了,真的笨蛋一個
已經升中2了,還是這樣,真替她擔憂,唉,無藥可救了
今天本來anita約了菜菜去溜冰的,但結果還是沒有去到,其實她很想去的,可惜大家姐不讓我去街,尢其是去玩樂
很想出去呀,困在家,菜菜就快悶死了,每天做同樣的事,千篇一律真乏味呢!
很羨慕你們可去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