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naf_cfl
暱稱: *&*女俠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2007 年 7 月 6 日  星期五  
 
          【  回憶之校園篇  】

原來你們全都很關心我,實令我感到過意不去呢!

好吧,我要再打回日記了

現在開始回憶了

人物介紹:

Anita:是我們的'大家姐',性格有小許野蠻(有時),同時也很關心人,有時脾氣很火的

Grace:出生幸福家庭(是我認為的),要吵架的話,憑她的嘴, 一定sure win的

Judy:口頭嬋:我生氣了(普通話說的)

Kathleen:樣貌小許像日本妹,也頗乖巧,肯幫人

以上是我的好朋友

 

上學個多月後,有一天在禮堂排隊,Anita突然過來問我:喂!你幾歲呀!

不擅於自動認識朋友的我,不肯回答她,到處找同學躲在她們身邊,anita就是要我肯答她為止,不斷問我

最後我回答了她了,亦因此成了朋友

grace,kathleen與anita一早認識了

grace,kathleen和是住在同一座大廈因此她們也是認識的

judy是住在她們的大廈旁邊那座

記得第一次見judy是一次我約anita和grace去逛街,judy也來了,第一次見面不熟悉

第二次是在學校,她來了我們的班,與她說話多了因此成了朋友

我們經常喜歡去那兒或成組也跟住anita,去逛街也要她陪,比方說我約kathleen去逛街她會問:anita會去嗎?

我會把不高興的事向她們訴說(未認識俊俏前,後都會說,現在大多與俊俏說),grace與judy就會把我說家人的話告知我怎樣反駁他們

可惜我沒有膽子,從不會反駁家人

 

原本我是是有多一個朋友的叫Stella,可惜其他同學拿走了她,在我們的班褢原是五人幫的,(judy不同我們同班的),之後變了四人幫

後來因為judy,我們又變回五人幫

在這一年褢,的確發生了很多一愉快的事,例如我們多次吵過架或是不理會大家,但由於我們感情深,每次很快就好了

每次分組做功課我們叔永遠是一組的,起初stella與我們一起時,分組永是四個人一組,我就因此被退出去其他組,因為她們之前與stella比較friend些,後來每次我們也是一起的

 

她們就是我的朋友,我的好朋友,永遠都不會分開的好朋友

聽別人說,中學曷期的朋友是最長久的,我很應同,亦希望這是真的,永遠都是好朋友,forever and forever

 

 

 
刊登時間:2007-07-06 11:53 A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