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7 年 7 月 20 日 星期五
|
|
【 怨恨 】 |
菜菜恨她,恨她,恨她.討厭她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又做了什麼錯事要這樣討厭,這樣對我?
每次都是這樣的
她不肯與菜菜對話,菜菜也不會理她,整天就是罵罵罵
煩極了
難度不可少說一些,少罵一些嗎?
出生在這樣的家庭真的很難受
可能選擇錯了父母,選擇錯了環境,選擇錯了兄弟姊妹吧!
對菜菜她來說家庭是最冰冷的,不是像別人說是溫暖的
真羨慕別人有一個溫暖的家庭
上次ANITA的一個電話,令菜菜沒有去到補英文,MISS LEUNG說沒有空,只好下次再約吧!真感失望的!
現正發呆中
|
| 刊登時間:2007-07-20 12:08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64 | 365 | 366 | 367 | 368 | 369 | 370 | 371 | 372 | 373 | ... | 4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