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
一個全新的日子
滿載快樂的心情
一如以往,早上等待著她的同學兼好朋友一起上學
期間一直東張西望,不知為何,總是喜歡在等待人期間就四周望望途人,這天,供給她望的,就是一班又一班的學生人潮
正是協同中學加陳榭渠中學和其他中學的學生
真是望飽眼福了!
等了很久,終於到了,一起上學去
回到學校,看看,沒有什麼分別,又是這樣的樣子
一起去看分班和課室位置板,已知是3C班,班別位置是209室,心想:又是2樓,為何年年都在2樓的?
Anita的班置正是菜菜班房上兩層的位置,上兩層就穴直達,頗方便她們的
到了開學禮了,下去禮堂聽講說,當修女校長介紹新的老師時,同學們看見了兩個年輕,男的新老師時,人人都在叫,雖然不是很瘋狂,但看得出她們很興奮的
聽說她們班,數學和物理還是新的老師教的,不知會否是那兩位男老師呢?
校長又說學校很多地方都設新的了,cookery room,noodlework room,art room,連課室電燈都是新設計的
有一道門這是開通了的,真的通風了不少,舒適多了
到了小息時間,她們幾個還上去了4樓探望她們的女友anita,anita更說想與她們同班,不是那班就好了,更一時感觸落淚了,弄到judy也想哭
班主任:正的是Mrs,Lau,副的是菜菜兩年前的班主任Miss Cheung,個人比較喜歡Mrs.Lau
又到班主任時間,之後`去cookery room拍學生照,唉!拍得未如理想,怪怪的表情,拍得遲了,連小息時間都過了
後來過學菜菜與anita同行時,anita說第二個小息不見她們上去找她的?以為她們不理她了,其實她們怎會呢?只是遲了,連小息時間都過了罷了
學校派了一大堆通告,又是交錢,又是簽名,手軟了
一天上學時間就這樣過了
菜菜認為一個全新的日子,配上一班全新的同學,一切都改變了,唯一沒有改變的,是一種她們之間共通首頷不變的友情
祝: 友情萬歲,永遠不變的友情能持久.....forever and forever
今天全體師生都去聖德肋撒堂舉行開學感恩祭,其實她頗為眼睏的,但算了,嚴肅些好,但有些搞笑的事發生了!不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