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打過QOOZA的我......
星期四,我期待的假期終於都來了.
因為星期五那天可以和靜靜去踩單車!
但係...在星期四的晚上,我竟然發燒了,
不過星期五我見我的病情好像沒有什麼大礙了
所以我還是去了,那天除了我,靜,
還有丫鋒,小M,威仔,輝仔!
那天真是開心的很!
不過,今天我又發燒了!
連續三天發燒!辛苦的很!
所以我今天沒有回校聽講座
真的不好意思了!
因為這個講座是計算出席率的,
這樣又令到出席率減低了!
真的不好意思了!
那...我就講到這裡....掰掰"
P.S希望有很多的CM,不竟我也有很久沒有post日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