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ing........................................
今日
去左剪髮
Kai Kai kai
傷心..............................>O<
運動会有兩日
分別初賽和決賽
兩日都有喊
洗XX話:「以後你五后去運動会」
僧僧僧死佢
但系都有开心時 :
姿姿
道道
ㄚ彤
勁好玩!^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