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一個晚上
被楊一沖的書吸引著
一開始睇就停不了
真的好睇
一點幾 心血來潮
去打比個反工的朋友
是我有點在意的一個人
但在對話中 我知道
在佢的心中 他的事我不用在意
我的事也不用記住
所以 是互不相關的兩個人
我連對話也不想繼續了
原來一直都是我的錯覺 其實我們是陌生人而已 是吧?
沒力去生氣 上次的生氣也白氣了
也不見得佢有多在意
就淡淡地讓它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