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字開頭的ixa頭像,陪著我走過這一年的最後一夜....
有點捨不得呢.....不過...到底有什麼我要捨不得,我還未搞清楚。對了,就像看完一套漫畫,或是看完一整套電視劇,那種有點感觸的感覺...
聽著一首音樂,慢慢...慢慢,睡了
「呯」喔!?原來一整夜都睡在電腦桌上。
我的電腦在放著一首歌:只少還有你的水晶音樂版,我最喜歡就是這首歌,每次聽,都想起和朋友的趣事
就是捨不得,不過不捨不得。
F.3...我給你遲來的真正道別。說完了,大家...「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