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系累了,我就快支撐不到...
我在這個世界能支撐多久?!?
我芣想每天被困著一樣..想走也走芣到..
當你想得到某一樣野,就要付出代價..
這個世界就是咁殘酷~
系工作其間,見到別人開開心心,真是令我.../3\"
如果我芣工作能好像他們一樣嗎?芣..\-/"
沒有工作我就沒有金錢,沒有金錢就芣能玩樂..
真是令人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