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 情 過 後`;:"* .總 是 冷 淡 ◆-
yubi2009
暱稱: ★︴魚魚“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文章
為什麼?!
無聊日子
開心;;
21/6 整完負離子後;;
我終於喊了"﹏"
文章分類
全部 (1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
留言總數: 15
今日人氣: 28
累積人氣: 26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5 月 14 日  星期五   晴天


灰色的* 疲倦 分類: 未分類

我真系累了,我就快支撐不到...

我在這個世界能支撐多久?!?

我芣想每天被困著一樣..想走也走芣到..

當你想得到某一樣野,就要付出代價..

這個世界就是咁殘酷~

系工作其間,見到別人開開心心,真是令我.../3\"

如果我芣工作能好像他們一樣嗎?芣..\-/"

沒有工作我就沒有金錢,沒有金錢就芣能玩樂..

真是令人煩惱!!!~

 

 

 






訪客留言 (返回 yubi2009 的日誌)


tiuwinkie 於 2010-05-14 06:53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ghostprinces 於 2010-05-14 03:34 PM 發表:
唉......
其實我覺得你算幸福的
至少現在的你 總有一個男朋友挺你ma~
無論發生什麼事,他總是第一個出手幫忙~
而且 你賺錢是自給自足,自然少了家庭的負擔~
但我卻不是 將來我賺了錢 需要給家人的生活費等
總之 在這個世界生存 什麼都是錢錢錢 你有錢就有快樂!!!
你有錢就能擁有一切~
這個世界就是很現實很殘酷的
正所謂 適者生存ma
我這些人遲早被淘汰......
你丫~你跟我不同,你比我更有堅持有毅力,你肯勤勞ma~
所以 我覺得你是未來的富婆......
因為你很節儉唷~
加油吧~辛苦的話 記得告訴我
雖然我不能分擔你的工作
但我卻可以傾聽你的內心~
哈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