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友誼系真心;;從來沒有呃你們..我做每一件事都好坦承'
現在我的付出就換來了我的好兄弟,但你們呢?
有付出你的心嗎?
為什麼我身邊朋友可以咁自私呢?
只顧自己不顧別人的感受;;
難道做朋友可以一句話都冇野說?
難道多見面是錯嗎?
難道在你們心中我們不重要?
難道是我變了?
只默默坐著;;只默默在你旁邊;;
一定要別人開口你先可以講話?
一定要別人主動你先很動?
為什麼我們會變成這樣?
我們的友誼就是咁普通?
我們的友誼就是酒肉朋友?
我們一起多小了?1年?3年?5年?
我只感受我們只是剛剛認識幾個月;;
我以為我們4個系好朋友;;但原來吾系..
原來我們的感情就是咁淡..
現在沒有工作 多時間找了你們;;
但你們都不會主動嗎?
日後我工作 你們連找我的機會也小..
日後我們的友誼就是也樣結束嗎?
誰可以做我知己;;跟我一輩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