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 情 過 後`;:"* .總 是 冷 淡 ◆-
yubi2009
暱稱: ★︴魚魚“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為什麼?!
無聊日子
開心;;
21/6 整完負離子後;;
我終於喊了"﹏"
文章分類
全部 (1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
留言總數: 15
今日人氣: 6
累積人氣: 35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11 月 19 日  星期五   清涼


為什麼?! 鬱悶 分類: 未分類

我對友誼系真心;;從來沒有呃你們..我做每一件事都好坦承'

現在我的付出就換來了我的好兄弟,但你們呢?

有付出你的心嗎?

為什麼我身邊朋友可以咁自私呢?

只顧自己不顧別人的感受;;

難道做朋友可以一句話都冇野說?

難道多見面是錯嗎?

難道在你們心中我們不重要?

難道是我變了?

只默默坐著;;只默默在你旁邊;;

一定要別人開口你先可以講話?

一定要別人主動你先很動?

為什麼我們會變成這樣?

我們的友誼就是咁普通?

我們的友誼就是酒肉朋友?

我們一起多小了?1年?3年?5年?

我只感受我們只是剛剛認識幾個月;;

我以為我們4個系好朋友;;但原來吾系..

原來我們的感情就是咁淡..

現在沒有工作 多時間找了你們;;

但你們都不會主動嗎?

日後我工作 你們連找我的機會也小..

日後我們的友誼就是也樣結束嗎?


誰可以做我知己;;跟我一輩子!!






訪客留言 (返回 yubi2009 的日誌)


siu030hey 於 2012-10-09 12:03 A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elvinhey123 於 2010-11-27 09:50 PM 發表: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