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些特別的原因,我的表弟~霖霖要跟他媽媽上廣州...
再過幾天,他們就要回老家~廈門了...
而我和可愛的表弟就要分隔兩地,最少要過半年多(暑假時)才能見面>"<
不過,為了可以再陪他多一會,我(其實全家)就跟著他上廣州囉>﹏<
大約12時許,我們就到達四叔公的舊屋了~
知道很多年前已去過哪裡,但對那裡的環境仍然陌生...
放下阿姨,公公,婆婆的行李後,我們9個就一起到附近的酒樓吃午飯~
那兒的豬頸肉蠻好吃,只記得這個而已...
那時弟弟的食慾很好,還想再吃,於是我便和阿姨等回那舊屋~
爸媽則留下陪他...!
回那舊待了一些時候,和霖霖渡最後的時光後,突然發現弟弟他們還沒回來...
於是我就和公公一起去風大大的街去找他們~
怎料,我們只捱冷風,卻找不到他們,真氣人呢>"<
我還以為他們找不到路回來,誰不知原來那個可惡的爸爸竟去了剪頭髮!
累得我一場擔心,哼!
當他們都回來了的時候,那就是我和霖霖分別的時候了!>"<!
因為我們要跟公公婆婆到四叔公的新屋那兒~
嘩~入到那新屋時簡直是眼前一亮!
因為那裡好漂亮好大喔~!
最喜歡的是那陽台,有一個小小的湖,一個不錯的景,還有一個很舒服的搖搖椅~
雖然那裡有點冷,但環境的怡人實在叫人歡喜!
弟弟還說將來要買一個這樣的房子呢,呵呵(簡直發夢)
到了6時許,我們又去吃飯了~
去了一間叫「頭啖湯」的東東吃飯~
到步後真的是第一口便喝湯,呵~
那是很好的晚餐,蠻滿足...因為錢不是我們出的嘛,哈哈!
別好晚餐後我們又要坐兩個多小時的車程回家~
昨天是蠻充實的一天~!
紀錄完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