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間。星...
*沈溺夢幻之間。突然•••想記錄特別的事&感覺。創出一顆星•••來長存這一切回憶...
yuenstar
暱稱: yue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暑假中的某天
隨心一記
天清氣朗喝咖啡
今日班際喔~
今日有成績表看囉~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西瓜波日記
深紫咖啡屋
貓頭鷹日記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5 年 12 月 12 日  星期一   晴天


昨天上了廣州~ 分類: 未分類

因為某些特別的原因,我的表弟~霖霖要跟他媽媽上廣州...

再過幾天,他們就要回老家~廈門了...

而我和可愛的表弟就要分隔兩地,最少要過半年多(暑假時)才能見面>"<

不過,為了可以再陪他多一會,我(其實全家)就跟著他上廣州囉>﹏<

大約12時許,我們就到達四叔公的舊屋了~

知道很多年前已去過哪裡,但對那裡的環境仍然陌生...

放下阿姨,公公,婆婆的行李後,我們9個就一起到附近的酒樓吃午飯~

那兒的豬頸肉蠻好吃,只記得這個而已...

那時弟弟的食慾很好,還想再吃,於是我便和阿姨等回那舊屋~

爸媽則留下陪他...!

回那舊待了一些時候,和霖霖渡最後的時光後,突然發現弟弟他們還沒回來...

於是我就和公公一起去風大大的街去找他們~

怎料,我們只捱冷風,卻找不到他們,真氣人呢>"<

我還以為他們找不到路回來,誰不知原來那個可惡的爸爸竟去了剪頭髮!

累得我一場擔心,哼!

當他們都回來了的時候,那就是我和霖霖分別的時候了!>"<!

因為我們要跟公公婆婆到四叔公的新屋那兒~

嘩~入到那新屋時簡直是眼前一亮!

因為那裡好漂亮好大喔~!

最喜歡的是那陽台,有一個小小的湖,一個不錯的景,還有一個很舒服的搖搖椅~

雖然那裡有點冷,但環境的怡人實在叫人歡喜!

弟弟還說將來要買一個這樣的房子呢,呵呵(簡直發夢)

到了6時許,我們又去吃飯了~

去了一間叫「頭啖湯」的東東吃飯~

到步後真的是第一口便喝湯,呵~

那是很好的晚餐,蠻滿足...因為錢不是我們出的嘛,哈哈!

別好晚餐後我們又要坐兩個多小時的車程回家~

昨天是蠻充實的一天~!

紀錄完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