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耳洞呢^^?
我就沒有了,不過蠻想去穿一個呢~
聽別人說穿耳洞其實是不痛的,就像被蚊咬了一口~!
不過穿後卻挺麻煩,要好好護理,以免發炎~!
穿耳洞當然是為了戴耳環,找來一些漂漂的耳環,慢慢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