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9 月 12 日 星期三 | |
|
2007-09-12
哎呀~總覺得今得超累呀!這樣的時間表我真是覺得超級趕
覺得連去洗手間的時間也沒有!也許..我去洗手間的途中要快速完事離開..lunch也很遲才到...
搞到我中途轉班房(沒有小息)時要吃餅(Betty給的)..但比呀sir見到..超瘀=////=
今天lunch也很輕鬆...thx吳生幫我們留座
放學留底睇班際籃球比賽5c VS 5b 我班5c勝出!線覺得今年的籃球賽很快到
今年也和上年一樣叫得很落力...我也不知為何會這樣
miss朱也在我們身旁叫..感覺她比我們較努力叫!
|
| 刊登時間︰2007-09-12 08:26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9 月 11 日 星期二 | |
|
2007-09-11

今日上V.art堂突然有隻巨大小強走上我身上..幸好有miss相救
因為那隻東西令到我整堂V.art也變得沒有心機...
lunch也如常一樣"急"去也急..回來也急..
放學留底做壁布...總覺得今年比較"急"和好像做得較有心機
所以也做到差不多7時才回到家中...連水樽也遺留左學校...
|
| 刊登時間︰2007-09-11 09:5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9 月 10 日 星期一 | |
|
2007-09-10

今天看完了冰給我的碟了...感覺..慶太暴力了..
唉~得到最底的儲物框...下雨的時候我也不知怎樣才好!
英文堂終於要分組坐..個人真是不喜歡!差不多整堂英文堂也黑面
今日lunch時很急...覺得天盛新開的餐廳也不錯..
但發覺好像太多人去...那裹的待應好像不太足夠.....
回來時大冰姐笑足全場!我也無奈為甚麼她會有這樣強的笑力!
中文堂去了圖傳室上課..唉..這裹的坐位坐到我的腰和股也很辛苦和有點痛!
還有啊~那間室的椅子有點高...好像KFC的
放學行了一會才會家..中途見到天水圍功夫小子...不過應該笑他還是說他帥
唉~如果真是要我每天做一編"new cut"我可能會發瘋!
ps:期待秋季旅行去海洋公園~
|
| 刊登時間︰2007-09-10 07:5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9 月 9 日 星期日 | |
|
2007-09-09

我現在才留意到熊仔餅的包裝的名是"樂天小熊餅"難道是假的?
中5的學生生活令到我超有壓力..但個人又好似無心...
剛剛看了w-inds.某片...發覺有很多奇妙的事!
|
| 刊登時間︰2007-09-09 04:00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05 | 106 | 107 | 108 | 109 | 110 | 111 | 112 | 113 | 114 | ... | 19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