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 我 的 故 事
得 不 到 的 結 果 *
    * 其 實 早 就 已 經 完 滿 結 束 了
# 為 了 你 我 學 會 快 樂
    那 失 去 你 我 是 不 是 該 學 會 孤 單 #
yuki3516
暱稱: 雪`抱起了月亮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你好
夠了
有時候
執著
步向終點
文章分類
全部 (522)
日常生活 (51)
日語歌詞 (3)
口語日記 (5)
小熊 (4)
生活細微 (25)
自家創作 (28)
有感而發 (382)
恐怖。嚇鬼 (3)
給你的信 (20)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11 年 1 月 1 日  星期六 



今年發生的事太多

大概是因為家人也不特別在乎西曆新年

所以看到facebook的朋友們都這麼熱愛聖誕和新年

感到有點兒空虛

有時候

真的不知道自己真正在乎的是甚麼

是最接近我的那位朋友?

她算是最懂我了

可是或許是因為這樣

我更不會說甚麼

也不想說甚麼

有時候我會受不了她

只想找個洞逃避一下

以自己來說

其實我不特別喜歡facebook

可能是因為私隱問題

可能.....

是因為自己太有問題

奇怪的是

其實沒有人在乎我說甚麼

我在別人眼中

我知道

我只是一個怪人

還是說

我很難接近

你跟我說話

我很樂意回答你

可是其實我不甚在乎你

這是別人的看法

我都知道

有時候會為此難過

有時候會覺得這樣的自己很過份

有時候會嘆息自己奇怪的性格

有時候會因此討厭自己

我討厭自己這麼被動

我討厭自己這麼奇怪

我討厭自己這麼神經質

我討厭自己這麼認真

我討厭自己這麼無聊

我討厭自己這麼難以接近

我討厭自己隨便打書面語

我很討厭自己

我知道

當我打書面語的時候

除非我有意說笑

否則我都是板著那口臉

心情有點凝重的

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但無奈

這個是我

是這個不為人所接受的我

不說這些廢話

 

2010年

在香港發生了很多大大小小的事

讓人心疼

讓人心寒

讓人驚惶

讓人難受

我身上也發生了不少事

有沉重

有慶幸

有辛苦

有釋懷

不求生活過好一點

只求今年香港可以平穩一點

不是經濟

是不用再遇上那令人窒息的災難

不管誰處理得好與不好

都希望社會平穩一點

市民也生活得安心一點

 

2011年新年快樂:)

 

P.S.說起來我最怕過新的一年

因為我會寫錯日期:P

刊登時間:2011-01-01 03:4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