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 我 的 故 事
得 不 到 的 結 果 *
    * 其 實 早 就 已 經 完 滿 結 束 了
# 為 了 你 我 學 會 快 樂
    那 失 去 你 我 是 不 是 該 學 會 孤 單 #
yuki3516
暱稱: 雪`抱起了月亮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你好
夠了
有時候
執著
步向終點
文章分類
全部 (522)
日常生活 (51)
日語歌詞 (3)
口語日記 (5)
小熊 (4)
生活細微 (25)
自家創作 (28)
有感而發 (382)
恐怖。嚇鬼 (3)
給你的信 (20)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10 年 11 月 26 日  星期五 



因你而鼓動

發生了很多事

就像甚麼事也沒發生過似的

你跟我就像沒相識過

一個星期的斷絕來往

是前所未有的煎熬

事實上我沒有撐下去的信心

我怕在聖誕節之前已經忍不住去找你

像昨天那樣想衝到你面前

或許是我的計劃在控制我的感性

還是我們無緣呢?

 

就像你不會再出現在我這個網誌

我也沒有再出現在你的生活之中

快樂、惡搞、尷尬

甚至你的消息也是從身邊的朋友聽回來

因為我們曾經太接近

所以現在就要遠離?

而這段距離

是因為我的存在足以傷姨姨的心?

在我的角度來看

我認為媽媽與姨姨的會面是該有的

姑勿論能否達成

媽媽與姨姨也是母親

所以心靈也有相通的地方吧

同一個處境的人

總是能明白對方

如果我說要媽媽跟姨姨會面

姨姨會比那天哭得更傷心嗎?

我想姨姨現在只是接受現實

可是她打從心底還沒完全接受這件事

 

總而言之

我只希望你跟姨姨能好好生活

其實阿.......

如果我們能繼續做朋友

我不介意以後任何限制

我不介意放棄任何事物

就為了你

聖誕節的時候

你會回信嗎?

我希望收到的是你手寫的信

那一定是無比幸福的感覺

不用吃進肚子也一直感到飽滿

不是因為手寫的字更觸動人心

是因為那是你第2次寫信給我

第1次是甚麼時候?

是紀念冊阿"

你像寫信似的

靜靜的向我說著你平時不會說的話

 

你的任何一個表情

都是我喜愛之物

刊登時間:2010-11-26 06:4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