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都壞了 |
|
家已經被破壞了
電腦也壞了
心情也壞了
前幾天
跟大姐吵架
2姐跟3姐都很挺我
而且他們都不太喜歡大姐
大姐只是想法比較偏激吧
我們是為了NDS而吵架的
今天想起""覺得很可笑
我們竟然是為了遊戲機而吵架
只值2,3千多港幣的遊戲機
我才發現
原來我們5人的感情
比遊戲機還便宜
聽起來也感諷刺
我們的感情原來是有價錢的
比100元還便宜的感情阿
這篇完。。。。。。。。。。。
很期待1215
鑰也不知道的0.0
豬哥寶倒是知道XDDDD
小雪
你要快樂一點阿
不要哭好不好
哭很傷心的
你要當快樂人
知道嗎?
鑰""
你有沒有想過我XDDDDD
好想問你這句話阿XDDD
要是你說沒有我可是會哭的
因為我真的很想你
只是要考試
雖然我都沒在看書
可是不行上線
不然就不會看書了
因為我現在晚上看書的0.0""
晚安阿哈哈
啾>V<

|
| 刊登時間:2007-12-14 02:5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 | 256 | 257 | 258 | 259 | 260 | 261 | 262 | 263 | 264 | 265 | ... | 5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