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 我 的 故 事
得 不 到 的 結 果 *
    * 其 實 早 就 已 經 完 滿 結 束 了
# 為 了 你 我 學 會 快 樂
    那 失 去 你 我 是 不 是 該 學 會 孤 單 #
yuki3516
暱稱: 雪`抱起了月亮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你好
夠了
有時候
執著
步向終點
文章分類
全部 (522)
日常生活 (51)
日語歌詞 (3)
口語日記 (5)
小熊 (4)
生活細微 (25)
自家創作 (28)
有感而發 (382)
恐怖。嚇鬼 (3)
給你的信 (20)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7 年 12 月 28 日  星期五 



最高スヱベЗсЗ [[最棒的聖誕節]]

今年的聖誕節算是我久違的快樂

多久沒收到朋友的聖誕禮物了

多久沒收到朋友的祝褔了

多久沒跟朋友出去逛街逛這麼久了

多久沒去過朋友的家了

多久沒跟家人阿朋友阿去看電影了

 

數不盡的很久沒做過的事

可以跟魔兵聊天

有勇氣打死地

回去生活館

生59

 

我還在等待

那個大笨蛋鑰

1定是因為成績變差了

所以被逼補習到很晚

傻瓜!!!

幸好我媽人不錯

而且我又不是成績差到要補習的

所以我已有3年不用補習的紀錄

不過我媽的確有建議我去補習

因為數學太爛

反正我又不可能修研數學

所以沒想過補習

而且我媽每1次講 我都會發脾氣的

 

剛剛跟鑰聊天了

很久沒聊天了

他突然沒再上線開始

我開始害怕 擔心

害怕他已經放棄相信這段距離

擔心他會不會因為甚麼事而不上線

還覺得我們無緣相見

 

今天打死地的時候

因為點數+錯了  重解了神聖卡

所以打算打死地的時候練

可是今天神聖剩3個

其中一個我 還沒練好的-     -

所以我又開始在胡思亂想

一直覺得很對不起豬哥

又在埋怨自己為甚麼不換回去

而且跟我組隊的那個人

不明的感覺湧上心頭  總覺得他好像不太想組我

所以突然心情超差

還流了幾滴眼淚

結果暗魂出來的時候我就沒打了

因為我沒打算打暗魂

實在是沒心情而已

 

好累阿

可是今天算是蠻開心的

因為終於可以見到鑰

跟他說1聲聖誕快樂

跟不跟他聊天不是最重要

最重要的是  至少要跟他說聖誕快樂阿

 

我好像真的過了1個最快樂的聖誕

謝謝你

啾^/////^喔

刊登時間:2007-12-28 01:2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