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 我 的 故 事
得 不 到 的 結 果 *
    * 其 實 早 就 已 經 完 滿 結 束 了
# 為 了 你 我 學 會 快 樂
    那 失 去 你 我 是 不 是 該 學 會 孤 單 #
yuki3516
暱稱: 雪`抱起了月亮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你好
夠了
有時候
執著
步向終點
文章分類
全部 (522)
日常生活 (51)
日語歌詞 (3)
口語日記 (5)
小熊 (4)
生活細微 (25)
自家創作 (28)
有感而發 (382)
恐怖。嚇鬼 (3)
給你的信 (20)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8 年 1 月 6 日  星期日 



遠距離戀愛

今天

一開電視就看到[[18禁不禁]]

雖然從來沒打算看

只是剛看到1些事

裡面有個女生叫蓓蓓

她跟1位男生遠距離戀愛

她1直工作""為了賺錢去看那個男生

讓我想起我跟鑰

也是1樣吧

只是我們沒有她愛的那麼痛苦

而且我們還是小孩阿

 

我們的關係維持了6個月了吧

曾經有1段時間我幾乎每天都哭

可是現在好像看開了

我明白我們終究不是生活在同1個城市

我不可能想見到他就見到他

想他陪著我就陪著他

我始終不清楚他的狀況

我都很明白

所以我已經接受了這個現實

 

我要準備寫功課了

不過

沒想過要寫完

寫我想寫的功課就好了

始終

我還是討厭算數

而且討厭1些超級無聊""超級麻煩""超級困難+不用動腦筋的事

所以英文那個要查字的也免了

算數是動腦筋""不過對我來說太困難了

懶的寫

相信只有中文我會寫

除了要抄寫1次

還要用6何法

明天還要背默

全都不是困難+麻煩+無聊

輕鬆簡單

可是功課還是要交是不是

明天拿同學的就好

反正我就是這樣的人XDDDD

 

不過有件事我在煩惱

禮拜5

老師走到走廊盡頭的時候

看到我寫在壁報上的句子

我沒看到也忘記了

而且老師還要大聲的讀出來

害我全身都在發抖

可是我不明白

為甚麼其他應該不了解我的人

都會覺得是我自己作的呢?

雖然那真的是我自己作的

算了

就拿出來欣賞欣賞就好

不過記的不太清楚

 

(慢點再上載""真的1點也不記得了)

 

先這樣了

要寫功課了

刊登時間:2008-01-06 11:1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