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遠距離戀愛 |
|
今天
一開電視就看到[[18禁不禁]]
雖然從來沒打算看
只是剛看到1些事
裡面有個女生叫蓓蓓
她跟1位男生遠距離戀愛
她1直工作""為了賺錢去看那個男生
讓我想起我跟鑰
也是1樣吧
只是我們沒有她愛的那麼痛苦
而且我們還是小孩阿
我們的關係維持了6個月了吧
曾經有1段時間我幾乎每天都哭
可是現在好像看開了
我明白我們終究不是生活在同1個城市
我不可能想見到他就見到他
想他陪著我就陪著他
我始終不清楚他的狀況
我都很明白
所以我已經接受了這個現實
我要準備寫功課了
不過
沒想過要寫完
寫我想寫的功課就好了
始終
我還是討厭算數
而且討厭1些超級無聊""超級麻煩""超級困難+不用動腦筋的事
所以英文那個要查字的也免了
算數是動腦筋""不過對我來說太困難了
懶的寫
相信只有中文我會寫
除了要抄寫1次
還要用6何法
明天還要背默
全都不是困難+麻煩+無聊
輕鬆簡單
可是功課還是要交是不是
明天拿同學的就好
反正我就是這樣的人XDDDD
不過有件事我在煩惱
禮拜5
老師走到走廊盡頭的時候
看到我寫在壁報上的句子
我沒看到也忘記了
而且老師還要大聲的讀出來
害我全身都在發抖
可是我不明白
為甚麼其他應該不了解我的人
都會覺得是我自己作的呢?
雖然那真的是我自己作的
算了
就拿出來欣賞欣賞就好
不過記的不太清楚
(慢點再上載""真的1點也不記得了)
先這樣了
要寫功課了

|
| 刊登時間:2008-01-06 11:1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 | 252 | 253 | 254 | 255 | 256 | 257 | 258 | 259 | 260 | 261 | ... | 5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