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 我 的 故 事
得 不 到 的 結 果 *
    * 其 實 早 就 已 經 完 滿 結 束 了
# 為 了 你 我 學 會 快 樂
    那 失 去 你 我 是 不 是 該 學 會 孤 單 #
yuki3516
暱稱: 雪`抱起了月亮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你好
夠了
有時候
執著
步向終點
文章分類
全部 (522)
日常生活 (51)
日語歌詞 (3)
口語日記 (5)
小熊 (4)
生活細微 (25)
自家創作 (28)
有感而發 (382)
恐怖。嚇鬼 (3)
給你的信 (20)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8 年 2 月 29 日  星期五 



傷害很大

剛剛看到1句歌詞讓我心got a shock

{{早晚對著淚痕最終只會走避}}

想起以前跟鑰1起都會不開心

是不是我帶給他的快樂太少...?

會不會太少0.0????

讓我有點苦惱

 

超愛柯南的

明天跟同學去逛街

就去[[旺角]]的[[信和中心]]

鑰你1定沒聽過-V-++

就是明天跟同學去香港的((捷運))>>就是火車站

跟賣家買東西

全都是柯南的>33333<

不過全都不是我的

是我朋友的""

我幫她買的0.0+

另外1個同學還叫我幫她拿東西去拍賣

待會再去

我現在蠻睏的

 

今天朋友因為在英文課被沒收了東西

是她最愛的柯南

是另1個同學害她被沒收的-^-""

更害她心情超壞的

同時我本來心情就不大好

所以放學之後就開始有點暴躁

現在好多了

 

前陣子我割傷了自己

鑰還沒知道吧

我會每次都提起

直到你來過看我的日記

現在好多了

本來有11條

可是因為只有4條出過血

所以其他傷口都很淺

已經有1條消失了

可是_鑰

我跟你說阿

其實我1直都想再割傷自己

可是我下不了手

那對我來說

是對你的承諾

是對我的承諾

是對柯南的承諾

2/25~2/26我割了11條傷口

2/27我跟賣家買柯南的東西

所以從2/27開始我就沒再割傷了

只是1直都很想

把自己割的像同學的

出血超厲害的-口-""

鑰會覺得我超變態的吧

就算了

你這麼覺得我也沒辦法XD

我過的很好

每天都很開心

只是今天有點暴躁而已

今天有個同學看到我手上的傷口

就馬上以為我像小優1樣太傷心不開心的

所以去割傷自己

不過真的沒事啦

這是我的心靈

是我心臟的最深處

我是說真的

我沒不開心

小雪看血太少

所以有這個衝動而已-^-+

 

先閃歐

掰掰

XXX

 

照片-口-

刊登時間:2008-02-29 11:1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