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傷害很大 |
|
剛剛看到1句歌詞讓我心got a shock
{{早晚對著淚痕最終只會走避}}
想起以前跟鑰1起都會不開心
是不是我帶給他的快樂太少...?
會不會太少0.0????
讓我有點苦惱
超愛柯南的
明天跟同學去逛街
就去[[旺角]]的[[信和中心]]
鑰你1定沒聽過-V-++
就是明天跟同學去香港的((捷運))>>就是火車站
跟賣家買東西
全都是柯南的>33333<
不過全都不是我的
是我朋友的""
我幫她買的0.0+
另外1個同學還叫我幫她拿東西去拍賣
待會再去
我現在蠻睏的
今天朋友因為在英文課被沒收了東西
是她最愛的柯南
是另1個同學害她被沒收的-^-""
更害她心情超壞的
同時我本來心情就不大好
所以放學之後就開始有點暴躁
現在好多了
前陣子我割傷了自己
鑰還沒知道吧
我會每次都提起
直到你來過看我的日記
現在好多了
本來有11條
可是因為只有4條出過血
所以其他傷口都很淺
已經有1條消失了
可是_鑰
我跟你說阿
其實我1直都想再割傷自己
可是我下不了手
那對我來說
是對你的承諾
是對我的承諾
是對柯南的承諾
2/25~2/26我割了11條傷口
2/27我跟賣家買柯南的東西
所以從2/27開始我就沒再割傷了
只是1直都很想
把自己割的像同學的
出血超厲害的-口-""
鑰會覺得我超變態的吧
就算了
你這麼覺得我也沒辦法XD
我過的很好
每天都很開心
只是今天有點暴躁而已
今天有個同學看到我手上的傷口
就馬上以為我像小優1樣太傷心不開心的
所以去割傷自己
不過真的沒事啦
這是我的心靈
是我心臟的最深處
我是說真的
我沒不開心
小雪看血太少
所以有這個衝動而已-^-+
先閃歐
掰掰
XXX

照片-口-

|
| 刊登時間:2008-02-29 11:1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 | 244 | 245 | 246 | 247 | 248 | 249 | 250 | 251 | 252 | 253 | ... | 5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