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對不起.."" |
|
鑰
我剛剛不是問你...
[今年的生日快樂嗎?]
其實話裡的意思是
{{你認識我了
{{今年的生日會更快樂嗎?
其實我沒想到你會不懂
因為...
我生日的快樂是從國3開始的
多少年了
生日的時候連家人的1句生日快樂都沒有
就只有生日必有的100元
國3的時候
生日有禮物
有生日快樂
跟朋友出去吃午飯了
大姐帶我出去玩了
2姐也送我禮物了
為甚麼是國3@@?
是因為...
我國3開學之後才生日吧_14歲
其實好開心阿
是我久違的生日
可能鑰會比我更幸褔吧
至少在懂事至今的生日
在記憶中都是快樂的
我沒這麼幸運
老天爺讓我成熟了
今天先這樣吧
[[或者我的存在並不能讓人更快樂吧
[[那沒我的存在_鑰的生日也會很快樂阿_((如果我們從來沒有相遇過.....))
突然好想哭阿....
謝謝你的愛....鑰
晚安阿_寫功課去喔*\/* {{怎覺得好虛偽...?

|
| 刊登時間:2008-03-31 12:1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 | 234 | 235 | 236 | 237 | 238 | 239 | 240 | 241 | 242 | 243 | ... | 52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