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 我 的 故 事
得 不 到 的 結 果 *
    * 其 實 早 就 已 經 完 滿 結 束 了
# 為 了 你 我 學 會 快 樂
    那 失 去 你 我 是 不 是 該 學 會 孤 單 #
yuki3516
暱稱: 雪`抱起了月亮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你好
夠了
有時候
執著
步向終點
文章分類
全部 (522)
日常生活 (51)
日語歌詞 (3)
口語日記 (5)
小熊 (4)
生活細微 (25)
自家創作 (28)
有感而發 (382)
恐怖。嚇鬼 (3)
給你的信 (20)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8 年 3 月 15 日  星期六 



像那時候1樣嗎?"

就在剛剛

22:03...

我見到鑰

是讓我後悔的時間

 

當我回答你的時候

你已不在

不久我馬上就哭了

就像那1首歌

雖然是日文

もう君がいない

但是我還是記在心裡

因為那句的意思就是你已不在

多少個小時前我還能跟你聊天

還能讓你笑起來

現在還讓我想起你每次哄我說的話

雖然是英文阿....

那是我最愛的句子

沒記錯的話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太久沒聽你說了

我還記得那次我都快哭了2小時

就因為你這句話

是我最心痛且最愛的話

就看到剛剛你最後對我說的話

我好想回到過去

那個忍受傷心的日子

這段日子我1直想你

我以為我想你少了點

見到你還是會哭阿

精神還是告訴我

[你還要活下去阿]

[你還要笑阿]

[沒說話沒見面也好]

[你還是要過著你的生活]

這樣的告訴我

我每天回到學校我還是會大笑

其實我是很開心阿不是嗎

只是愛上了自殘

禮拜5自殘了11次

不出血的11次

痛還是會痛

只是不出血

其實我真的好怕痛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會自殘

只是好想傷害自己

在你對我說好想我的時候

除了哭

我還衝動的打電話給你

深知不能...

就是知道也想打

想聽你的聲音

想跟你說話

直到現在

我即時沒關

我不想忘記

你的1言1語

你的所有

我們遇到的地方

我們嚮往的地方

完全不想忘記

也不會忘記

我依舊記得

那時候我心情好自卑

就是1直也追不上你的優秀

就是你的1句話讓我喜歡你的阿

我從來沒有忘記阿

 

你要開心知道嗎

我的確不是個讓人快樂的人

我只是個直率的孩子

還有阿

開心也不可以不想我喔

可是你不可以因為我而傷心知道嗎

就算想我你還是要生活

鑰是乖孩子

要乖乖喔

不然小雪就不疼你喔;]

小雪快要期中考阿

還沒看書

這次成績1定很壞了

就算是這樣

能看到你的訊息就很好了

晚安喔

啾>333<

刊登時間:2008-03-16 01:5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