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 。 我 的 故 事
得 不 到 的 結 果 *
    * 其 實 早 就 已 經 完 滿 結 束 了
# 為 了 你 我 學 會 快 樂
    那 失 去 你 我 是 不 是 該 學 會 孤 單 #
yuki3516
暱稱: 雪`抱起了月亮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你好
夠了
有時候
執著
步向終點
文章分類
全部 (522)
日常生活 (51)
日語歌詞 (3)
口語日記 (5)
小熊 (4)
生活細微 (25)
自家創作 (28)
有感而發 (382)
恐怖。嚇鬼 (3)
給你的信 (20)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2008 年 4 月 14 日  星期一 



不見了

最近又因為自己的老毛病

害自己心情不好

就這2天的事

不過今天心情算是大好吧

哈哈

跟發呆呆聊天聊的蠻快樂的

可是還不比跟鑰聊天的快樂

不過我也會想起發呆呆

因為總會向他訴苦

只是不想讓鑰知道我在煩惱而已

 

我想起了

某天我想起了充氣娃娃的事

我曾經當過某人的充氣娃娃

雖然我不知道充氣娃娃的意思

但是好奇怪_在那人身邊我只會生氣不會煩惱

我比較喜歡煩惱

因為在我眼中_煩惱是喜歡的證明吧

那天我在想

[[我是鑰的充氣娃娃嗎?

[[可是我這充氣娃娃只會洩氣不會充氣

[[我會是1隻好的充氣娃娃嗎?

[[我會是1隻專屬的充氣娃娃嗎?

我只記得那天想著想著就心情不好了

 

阿對了

今天跟發呆呆用語音聊天_在及時通_早上2點多::

很好玩

因為麥克風在耳機_塞進耳裡的那個

剛開始我還是不斷的笑和NO

哈哈哈....

先不說

 

今天終於見到鑰了

其實只是打算開1下光冒

因為有點累

誰知鑰上了

那就1直陪他

雖然想睡

可是我待鑰去看片才睡

然後就陪他到晚上了

因為2點多跟發呆呆用語音

就想讓鑰聽聽我的聲音

雖然很難聽

雖然誰都在說我可愛

我就覺得可愛不該用在我身上

 

我突然[又]覺得鑰很幸福

因為網誌有不開心的日記

剛好鑰沒看到

那是不傷害他的事

不過有時候也會碰到啦哈哈

 

好累_還在寫功課

剛剛又跟發呆呆用語音了

還好發呆呆可以晚點睡

因為鑰說要睡的時候我真的很失望+不開心

可是我還是希望鑰早點睡_可以睡的話就多睡1點

因為我都已經這麼晚睡了

就當是連我的份也睡吧=]

 

晚安喔_鑰

啾-\/-

今天你沒有給我goodbye/good night    kiss喔!!

刊登時間:2008-04-14 01:5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