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不見了 |
|
最近又因為自己的老毛病
害自己心情不好
就這2天的事
不過今天心情算是大好吧
哈哈
跟發呆呆聊天聊的蠻快樂的
可是還不比跟鑰聊天的快樂
不過我也會想起發呆呆
因為總會向他訴苦
只是不想讓鑰知道我在煩惱而已
我想起了
某天我想起了充氣娃娃的事
我曾經當過某人的充氣娃娃
雖然我不知道充氣娃娃的意思
但是好奇怪_在那人身邊我只會生氣不會煩惱
我比較喜歡煩惱
因為在我眼中_煩惱是喜歡的證明吧
那天我在想
[[我是鑰的充氣娃娃嗎?
[[可是我這充氣娃娃只會洩氣不會充氣
[[我會是1隻好的充氣娃娃嗎?
[[我會是1隻專屬的充氣娃娃嗎?
我只記得那天想著想著就心情不好了
阿對了
今天跟發呆呆用語音聊天_在及時通_早上2點多::
很好玩
因為麥克風在耳機_塞進耳裡的那個
剛開始我還是不斷的笑和NO
哈哈哈....
先不說
今天終於見到鑰了
其實只是打算開1下光冒
因為有點累
誰知鑰上了
那就1直陪他
雖然想睡
可是我待鑰去看片才睡
然後就陪他到晚上了
因為2點多跟發呆呆用語音
就想讓鑰聽聽我的聲音
雖然很難聽
雖然誰都在說我可愛
我就覺得可愛不該用在我身上
我突然[又]覺得鑰很幸福
因為網誌有不開心的日記
剛好鑰沒看到
那是不傷害他的事
不過有時候也會碰到啦哈哈
好累_還在寫功課
剛剛又跟發呆呆用語音了
還好發呆呆可以晚點睡
因為鑰說要睡的時候我真的很失望+不開心
可是我還是希望鑰早點睡_可以睡的話就多睡1點
因為我都已經這麼晚睡了
就當是連我的份也睡吧=]
晚安喔_鑰
啾-\/-
今天你沒有給我goodbye/good night kiss喔!!

|
| 刊登時間:2008-04-14 01:5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 | 230 | 231 | 232 | 233 | 234 | 235 | 236 | 237 | 238 | 239 | ... | 522 | »
|